☆ * .  ☆
     . ∧_∧ ∩ * ☆
* ☆ ( ・∀・)/ .
 . ⊂   ノ* ☆
☆ * (つ ノ .☆
(ノ

© 虹月
Powered by LOFTER

[排球/无cp]一日限定HQ高校公关部



菅原:晚上好,我是担任这次节目的mc,乌野高中的菅原孝支

夜久:我是来自音驹的夜久卫辅,位置是自由人

菅原:嗯,我打的位置是二传——说顺口了,但其实这次节目和排球一点关系都没有

夜久:就是这样的。这次,来自乌野高校、音驹高校、稻荷崎高校以及青叶城西高校的几位选手,将要共同展示除了排球以外的个人魅力

菅原:以及,坐在我们周围的嘉宾正是这些选手的同伴,请各位多多指教(嘉宾鼓掌)

夜久:那么,让我们看看有哪些选手被幸运地选召了吧


镜头切到一间无人的房间中,研磨和黑尾推门而入。

研磨:诶?

黑尾:没有人啊

研磨四处张望,黑尾叉腰站在门口。

房间的另一扇门被打开了,及川出现,与黑尾四目相对。

及川:诶?

黑尾:嗯?

及川:音驹的——就只有你们两个吗?

黑尾点头:嗯,我们好像是第一个到的,之前没有人

及川走到房间正中央的椅子上坐了下来。与此同时,研磨找了靠近角落的椅子也坐了下来,并从卫衣口袋中掏出游戏机。

黑尾:喂喂喂研磨,不要打游戏

研磨垂着头盯着屏幕:可是等人很烦,小黑你也坐吧,椅子还有很多

黑尾:你们多点警惕心好不好,就不担心这是整蛊游戏吗?

话音刚落,门再次被推开了,月岛走了进来。

(嘉宾席上)西谷:哦哦!终于轮到我们乌野的孩子了!

月岛:……

黑尾:嗨嗨嗨这不是小月吗?

月岛关上门,沉默之后选择无视,并自动找了最近的椅子坐下。

黑尾:……

黑尾独自站在房间中。

及川捂嘴偷笑,向黑尾招手:嗨呀黑尾酱,你就过来坐吧

这时,门被重重地推开了。宫兄弟推搡着并排从门框里钻了出来。

侑:治你别推我!

治:你才是别挤我!

两个人终于不分前后的进入了房间之中。

侑:一群不认识的人

治:啊,乌野的十一号!

侑:原来乌野也在啊!差点以为这里是败者集中营

黑尾、及川:你小子说什么——?

在这三个人喧闹之际,治走向月岛:乌野的十一号

月岛点头:你好

治点头,在旁边的空椅子上坐了下来:你好

研磨环视房间,发现除了没坐下的侑和黑尾以外,还多出了一把椅子。

门被咚咚敲了两声,正在漩涡中心的三个人发出的噪音相斥整个房间,只有研磨听见了。他站起身,将门打开。

日向:感谢——诶诶诶!研磨!!

研磨瞪大了双眼:啊、翔阳

日向:太好啦!原来研磨也在——

日向越过研磨向房间中张望。

日向走进房间中:哇啊!好多人!


菅原:这样,参赛选手就到齐了——

夜久:还都是性格迥异的选手啊

菅原:虽然不知道要干什么,但是似乎都很有活力的样子呢

夜久:正是如此,各位队长一定对自家选手充满信心吧

(嘉宾席上)大地:是的!我们乌野这次派出的选手是月岛和日向,我对他们两个人充满信心,一定会像比赛这样带给所有人惊喜的

(嘉宾席上)北:虽然不知道将要进行什么活动,但我相信侑和治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菅原:真是充满信任的发言啊,不愧是队长

镜头切到房间中央正在和侑扯皮的黑尾、及川脸上

夜久:但是,似乎也有队长正身处迷雾之中啊——


镜头切到房间中,门被打开。仁花走了进来。

仁花有些紧张,看了看手中的说明本:下下下面、就由我来为大家讲解这次活动的规则

黑尾:啊,是乌野的经理

仁花大声朗读:本次活动的全称为“HQ一日限定公关部”,各位选手将要扮演的角色是公关部的成员,为本次活动邀请的嘉宾服务,最后通过嘉宾打出的心动指数来一决高下

众人:诶——————

仁花:顺带一提的是,本次活动“排球”是禁用词。同校的分数将累加起来进行排名

及川:等等!我们青城只有我一个人啊??

仁花:以上是这次活动的说明

仁花鞠躬,转身从房间离开。

及川:这不公平!其他学校都是两个人!

黑尾:扮演男公关来讨好客户吗……也太难了吧,我们的人设难道不只是普通高中生吗

研磨:……

月岛:现在还可以申请退出吗?

日向:可恶,不能提排球的话一定要输了

月岛:就算排球不是禁用词,没有恋爱经验的处男也没可能有获胜的希望吧

及川:喂喂!有人能听到及川先生的抗议吗?

日向:月岛你这个混蛋瞎说什么呢——

月岛指向及川:更何况还有他在,我看乌野还是早点投降算了

及川:?!

日向抱头:啊啊啊可恶,竞争对手里还有一个超受女生欢迎的大王者!!就算有十个月岛也比不上啊!!!

月岛:喂

及川:哼哼哼,说得没错。超受女生欢迎的及川先生我就算只有一个人也不会输给你们的!

月岛:所以我说,早点弃权吧。根本没有获胜的希望

日向:但是、但是,我不想输啊!!

月岛:……

黑尾:(那家伙竟然就这样被搪塞过去了吗)

研磨看上去已经放弃了挣扎,坐在椅子上继续打开游戏机。 

黑尾:喂,研磨。你玩过那种、那种很多女生等你攻略的游戏对吧,对这种情况应该很擅长吧

研磨:用打galgame的经验来应付现实中的女生,成功的可能只存在于电击文库中

侑:啊——结果到这里还要应付女生吗?明明在学校里就已经够烦的了

治:你明明很擅长吧

侑:说得也是。治,就在这里一洗前耻吧

日向:大王者的劲敌出现了——!本篇同样被盖章是帅哥的狐狸兄弟

治:狐狸兄弟是什么鬼啊

及川:比女生送的巧克力数量我是绝对不会输的!

(嘉宾席上)岩泉: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现在就想冲到直播间给那家伙一拳的冲动

(嘉宾席上)花卷:冷静下来啊

菅原:各位选手已经就位了,那么客人也要闪亮登场了吧

房间的门被推开。牛岛走了进来。

黑尾:诶?

及川:诶?

日向:诶?

侑:这不是还有选手吗

及川:牛若————!!!

日向:牛岛!!你也是来参加节目的吗

牛岛:算是吧

黑尾:就你一人的话,正好和及川组队

及川:我宁愿一个人也不要和他组队好吗!!

牛岛:虽然不清楚你们在说什么,但我是以客人的身份来到这里的

全员:诶?

(嘉宾席上)众人:诶————

(嘉宾席上)山本:这个走向根本就不对啊!!根本就不是什么“HQ一日限定男公关部”,而是“拜托了,牛岛大人”啊!

(嘉宾席上)松川:你看及川那家伙的眼神已经死掉了!!!

(嘉宾席上)岩泉:我收回之前想揍及川的话,现在谁都好麻烦去救他一下

(嘉宾席上)田中:竟然不是女生而是牛岛吗哈哈哈哈哈哈

(嘉宾席上)银岛:牛岛,不是那个全国前三的主攻手吗

(嘉宾席上)影山从座椅上站起:牛岛——!!

(嘉宾席上)东峰把影山按了下去:又不是打排球啊,影山,不要那么激动

及川:做不到!!绝对做不到!!!对着牛若那张脸说情话什么的!!!

黑尾:虽然有点意外。研磨,我说得没错吧,果然是整蛊游戏

研磨:……

日向:这么好的机会不能和牛岛打排球,实在是太可惜了!!

月岛:……

及川:我申请退出比赛!!!

侑:那本篇最受欢迎的人就默认是我了

及川:喂喂,稻荷崎的家伙不要趁人之危

侑:受人欢迎的标准又不是只局限在女性上

及川:…………

黑尾:那个及川竟然说不出话了

及川:即使对面的脸是牛若我也不会输给你这样的臭小鬼头!!走着瞧吧

月岛:还真是好被挑衅呢

日向:我也不会输的!!牛岛,绝对要让你承认我!!

牛岛:哦


夜久:那么——比赛就要开始了

菅原:到底谁才是本篇最受欢迎的男人之战

夜久:最能让全国前三的主攻心动的男人

菅原&夜久:START——!


第一轮,圆桌前,牛岛端坐着。研磨的视线低垂。

研磨:……

牛岛:……

研磨:……

牛岛:……

研磨:(果然,无论是比赛还是生活中都不想碰上这种人)

(嘉宾席上)山本:完全不动啊这两个人!!!他们在玩123木头人吗!!!

(嘉宾席上)阿兰:音驹的二传脸色看起来很不妙

(嘉宾席上)列夫:研磨前辈,加油啊——!

(嘉宾席上)田中:他们看起来好像期末考得了0分的小孩面对老爸严肃责问的场景啊

研磨:……那个、

牛岛:恩

研磨:…………算了

研磨站起身,走到黑尾旁:小黑,交给你了

黑尾:连努力都不努力一下就放弃了吗?

研磨:……靠你了

第一轮结束,不出意料,牛岛举起了0分的牌子。

(嘉宾席上)山本:开门就是鸭蛋啊——

(嘉宾席上)角名:毕竟是地狱难度

菅原:真不愧是全国前三的主攻,面对音驹二传手的进攻,用强大的气场就防御成功了

夜久:啊啊,研磨选手还是老样子没有干劲呢


第二轮,日向坐在了牛岛对面。

日向:(提到男公关,都会想到那个吧!)

日向:这位客人,要不要尝尝我们这儿有名的葡萄酒呢(搓手)

牛岛:我还是未成年,不可以喝酒

日向:(糟了!忘了这点)

日向:客人您说得是呢!那既然不喝酒,不如我们来聊聊客人您最喜欢的东西吧,我这里有精选的日本高中排球的比赛视频……

画外音:哔哔——对话中不可以出现排球

日向:……我这里有精选的影山照片,有愤怒的、睡觉翻白眼的、暴躁的……应有尽有,客人要不要来一起观赏一下呢

(嘉宾席上)影山:日向ボケ!!!

牛岛:影山?他很强,可惜没有来到白鸟泽

日向:可是水泥地出身的我们,依旧在春高上打败了你

牛岛:我知道,但我依旧不认可你

日向:我会让你像承认影山很强一样认可我的

牛岛:这一天是不会到来的

牛岛举牌,0分。

日向:可恶啊啊啊啊啊牛岛

月岛:果然啊

日向:月岛!!乌野就拜托给你了!!!

月岛:劝你趁早死心哦

(嘉宾席上)大地:虽然得了0分,但我认为日向的气势完全不输给牛岛

(嘉宾席上)松川:毕竟自家孩子就是最棒的


第三轮,侑和治同时坐在牛岛对面。

夜久:面对如同铁壁一样的牛岛,稻荷崎竟然一下派出了全部的选手!!

(嘉宾席上)北:强大的对手就应该用200%的努力去面对

牛岛:……

治:这位客人,一定还不是很熟悉我们吧

侑:但我们早就对你耳熟能详了

治:毕竟是全国前三的主攻手,果然看上去就相当强大啊

(嘉宾席上)西谷:出现了——不留痕迹的拍马屁!!

牛岛:我也知道你们,稻荷崎的双胞胎

侑:啊,这位客人竟然知道我们,真是令人开心啊,治

治:太好了,竟然能被客人您知道,是我们的荣幸

牛岛:上次IH的亚军,你们很强,不用谦虚

侑:没能和客人您打过比赛,实在是太遗憾了

牛岛:我期待未来的某一天,能和你们之中的一个站在共同的舞台上

侑:客人您是在说我对吧

治:是我

侑:哈?明明和客人一起去过全日本青年强化合宿的人只有我而已!

治:(虽然知道这是事实但就是不想低头)

治:这又不代表什么!客人,将来我们一定会在训练基地中相会的!

侑:客人只喜欢强者,配得上客人的二传手一定是我

治:你的意思就是我不强咯

侑:你可以这样理解,反正我比你厉害

治:看我不打死你

(嘉宾席上)阿兰:(出现了)

(嘉宾席上)角名:(出现了)

(嘉宾席上)银岛:(出现了)

(嘉宾席上)大耳:(稻荷崎的名产)

牛岛:……

牛岛举起了0分的牌子。

菅原:感谢牛岛拉住了正打成一团的双胞胎,这年头,客人也不好当呢……

夜久:看来宫兄弟已经完全忘了自己的使命了,很遗憾,稻荷崎的比赛就这样结束了

菅原:但是,大家好像都是0分,还是在同一根起跑线上呢

夜久:nonono,下面要登场的,就是本次种子选手,来自青叶城西的及川选手!


第四轮,及川拉开椅子,坐了下来。

及川:(哼哼,即使是牛若,我也不会输的)

及川:哎呀若利酱,好久不见

牛岛:……

及川:自从上次看了你们被乌野打败的那场比赛,就再也没看见过你了呢

牛岛:麻烦你用正常一点的语气说话

及川:呀,那场比赛,看得我是相当解气——

牛岛:毕竟你们在上一轮就输了

及川:——!!

牛岛:后悔了么,及川

及川:哼哼,完全没有呢,若利酱。

牛岛:如果你在白鸟泽、

及川:我从来都没有后悔过,能够和我的同伴、在青城、度过这三年——

(嘉宾席上)松川:及川——!

(嘉宾席上)岩泉:及川——!

(嘉宾席上)花卷:及川——!

牛岛:……

牛岛举起了0分的牌子。

及川:诶诶诶这也太早就亮红灯了吧!!

牛岛:这是作为对手的尊重,你并不想在我面前低头吧

及川:……(笑)

及川:到大学中,再来一决胜负吧,牛岛!

牛岛:恩

及川拉开椅子站了起来。

(嘉宾席上)岩泉: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

(嘉宾席上)花卷:及川可真帅啊

夜久:结下约定之后、青叶城西孤身奋战的王者,结束了他的战争

菅原:立下了约定之后,及川选手,得到了0分

夜久:虽然是0分

菅原:但还是很沉重的0分啊

夜久: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了,目前的比分是,零比零比零比零!

菅原:到底有没有勇士能够打破僵局呢

夜久:还未上场的选手,只有音驹的黑尾选手,和乌野的月岛选手了呢!

菅原:奇迹会出现吗——


第五轮,黑尾坐在牛岛对面。

黑尾:你好

牛岛:你好

黑尾:这个饮料很好喝,你尝尝

黑尾将饮料推了过去。牛岛拉开易拉罐,喝了一口。

牛岛:很甜

黑尾:是吗——我还以为你是喜欢甜食的类型

牛岛:何以见得

黑尾:因为你长得就很可爱啊

(嘉宾席上)田中:出现了——!!!本节目的第一句杀必死台词!!

(嘉宾席上)列夫:呜哇黑尾前辈太厉害了

(嘉宾席上)角名:过于一本正经简直不知道让人从哪里吐槽比较好

(嘉宾席上)海:真的很想得分啊,黑尾

(嘉宾席上)大地:黑尾这人果然很不好对付

牛岛:……?……?

黑尾:要试着和我约会吗?

牛岛:我没有和男人约会的经历

黑尾:没有关系,我们可以尝试一下。周末,我可以陪你去逛体育商店,或者我们一起去看比赛

牛岛:我并不住在东京

黑尾:我们可以交换联系方式,在网上慢慢熟悉起来——

牛岛举起了0分的牌子。

(嘉宾席上)西谷:噢!!!!!被拒绝了

(嘉宾席上)山本:哇啊啊啊啊啊啊

牛岛:我感觉很不舒服

(嘉宾席上)海:比起男公关更像是街头随便搭讪女孩子的臭男人呢

牛岛:也没有感受到心动的感觉。比起心脏我的胃更有感觉

黑尾:……

牛岛:但你努力了,我知道

黑尾:……

牛岛:做得好

(嘉宾席上)田中:做得好、做得好哈哈哈哈哈哈牛岛真的把自己当做是老爹吗

(嘉宾席上)国见:但是和我给你0分没有联系

黑尾:谢谢

研磨:小黑,(憋笑)做得好

黑尾:你就别笑我了

菅原:大危机!!牛岛大人竟然给了0分

夜久:明明是那么努力了呢,黑尾

菅原:难道大家就要以0分的姿态僵持到结局吗

夜久:来自乌野的月岛!!能够打动牛岛大人的心吗?


最后一轮,月岛蛮不情愿地坐在椅子上。

月岛:……

牛岛:……

月岛:(不如早点结束这种比赛)

月岛:我……

牛岛:我知道你

月岛:……?

牛岛:春高的时候,你拦住了我

月岛:啊、一次而已

牛岛:封锁斜线的球路,诱导打直线,都是你想出来的吧

月岛:……

牛岛:很聪明

月岛:……多谢夸奖?

牛岛举起手中的牌子,上面写了1分

月岛:……!?

牛岛站起身,从圆桌前离开。

牛岛:不过也只比0分好一点

月岛:……

菅原:呜啊!!奇迹出现了,连给五个0分的牛岛,竟然第一次给了不是0分的分数!!

夜久:虽然是1分,但也是奇迹的1分

菅原:从有到无的不可逾越距离呢

日向:月岛!!干得好!!

(嘉宾席上)田中:乌野加起来是1分!!所以是我们赢了!!!

(嘉宾席上)山口:小月!!!

月岛:(完全不知道怎么莫名其妙地得到了1分,但总之结束了这场闹剧)

(嘉宾席上)大地:月岛,今天依旧是MVP啊

月岛:多谢,所以我可以回去了吗

黑尾:真是冷淡的冠军发言啊


菅原:那么,今天的活动“HQ一日限定公关部”就这样结束了

夜久:获得胜利的是乌野高校!月岛选手在最后时刻绝杀,得到了漂亮的1分

菅原:这次没有被选上的下次也可以报名,顺便一提,下次的客人是来自伊达工的青根同学,有兴趣报名的请关注我们的节目组哦

嘉宾众:请一定要放过我们————



Fin

评论 ( 4 )
热度 ( 5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