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_∧ ∩ * ☆
* ☆ ( ・∀・)/ .
 . ⊂   ノ* ☆
☆ * (つ ノ .☆
(ノ

© 虹月
Powered by LOFTER

[咒术/五悠]白日做梦



一分钟的记忆像是大海的一颗水珠,作为世上仅有、面对两面宿傩而不恐惧的最强咒术师,五条悟遮住双眼的脸上嘴角上扬,露出微笑。

面部浮现特殊的黑色纹路,与原身体的主人日常朝气蓬勃的神情截然不同,浑身散发着危险的气息,被称为诅咒之王的宿傩突然从虎杖悠仁的身体中苏醒了过来。在虎杖悠仁的宿舍中,沙滩白云椰子树旁的金发碧眼海报女郎成为了不那么合宜的观众,以往,拥有最强咒术师与诅咒之王的舞台,应该是更惨烈冷酷的场所,而不是在这有些杂乱的男生宿舍,更不是应该在虎杖的床上。

在宿傩突然夺取虎杖的身体的一秒内,五条悟就已敏锐地反应了过来,并且闪过了宿傩旋即向他挥出的拳头,他退到房间中的空地上,宿傩踩在床上站了起来,居高临下地俯视着五条悟。

“你最好离这小鬼远一点。”明明用的是相同的声带,宿傩却发出了冰冷的警告。

“我和悠仁怎么样和你没有关系吧,”咒术师拍去衣袖上的褶皱,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好笑的事情,面上的笑容更深了几分,“啊,莫非你这家伙,是怕——”话还未说完,宿傩的腿击又夹在凛冽的风中袭来,五条悟晃身闪过,原先站的地面立刻被砸穿,地板破碎的木屑撞击天花板。

“喂,你不要想那么多啊……”五条悟一边躲闪着宿傩的攻击,在狭小的房间中转身,一边像是叹息地劝解着似乎在狂怒中的宿傩,“就算我喜欢着自己的学生,喜欢到想要与他接吻,做一些更过分的事……但是对你,我向来只有想要杀死你的单纯念头。”

“我会杀了你,五条悟。”宿傩收回连着海报一起砸碎的手,盯着五条悟切齿道:“总有一天,我会亲手杀了你。”这个曾经不可一世的怪物像是电量耗光,在刚刚追着五条悟发泄的途中停了下来,黑色纹路缓缓褪去,虎杖悠仁眨了眨双眼,放下了不知为何举起的手。

“五条老师……老师,我的海报怎么突然变成这样了??”

虎杖悠仁扑到一分钟前还贴着养眼海报的墙壁上,现在那里已经出现了一个不小的凹陷,虎杖抚摸着破碎的海报,环视着自己的房间。

房间一片狼藉,五条悟垂下肩膀,站在少数几处尚且完好的地面上,虎杖悠仁揉了揉眼睛,确认自己并不是在噩梦之中。

“五条老师……刚才,是宿傩控制了我的身体,搞成现在这种样子……他没有伤害到你吧?”

“你猜对了,”五条悟将双手插在口袋中,跨过地板上那些大大小小的凹陷,走到虎杖悠仁身边,因为完好的地方太少,五条悟与虎杖悠仁的距离比平时更近几分,虎杖都快贴到了老师身上,但五条悟似乎并不在意,只是维持着这种距离,漫不经心地解释道,“不过,宿傩并不想杀我,也可以说他并不是抱着杀死我的目的做出这些攻击。”

虎杖悠仁的背后无路可退,只能顺势坐在了背后的床沿,他的身体被笼罩在五条悟挡住阳光而产生的阴影之中,身为宿傩的容器的少年端着下巴拼命思索着,似乎是想从刚刚空白一片的大脑中搜刮一些记忆,五条悟看着他垂下的脑袋,无声地叹了口气。他伸出手揉了揉虎杖的头,“好歹也算知道了一些情报——宿傩,至少短时间内,与最初时想要杀死所有人不同了。”

“是因为老师的缘故吗?五条老师,我啊,和你在一起时总会感到心中说不上来的烦躁,难道也是因为这家伙在蠢蠢欲动吗?”虎杖悠仁突然抬起头,仰视着五条悟,他凝视着对方被眼罩遮住的双眼,又好像是觉得自己的言辞不够准确,摇头否定道:“不,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只是看到老师时,内心就很难平静下来,和看到伏黑他们完全不一样,但是按理来说宿傩对伏黑也……”

五条悟停下抚摸少年脑袋的手,陷入混乱思索的虎杖悠仁仍自顾自地说了下去,“难道是宿傩对老师产生了恐惧吗……”

“停一下,悠仁。”五条悟蹲下身,手从虎杖悠仁的头顶,顺着脸颊抚摸过少年藏在短发中的耳廓,最后落在他的肩膀上。那双被眼罩所遮盖,理应什么都看不见,事实上却什么都看得见的眼睛,此刻,似乎也想刚才虎杖仰视他一样,深深注视着虎杖。

“悠仁,你还记得宿傩出现之前的事情吗?”

“五条老师……”虎杖悠仁露出了疑惑的神情,“我记得老师有事要和我说,可是当时正在睡午觉,醒来时老师就坐在床边了。”

“五条老师,到底是什么事呢?”

五条悟没有回答,只是突然微笑道,“悠仁,接下来我要做一个实验。”

还没等虎杖悠仁发出表示同意或反对的音节,五条悟便按紧了对方的肩膀迎面吻了上去,那些尚未吐露清楚的词语,亦或是咒语,统统囫囵吞被堵在了吻中。

五条悟按着虎杖悠仁的后脑勺加深着吻,直到虎杖因为缺氧而身体下意识地做出抗拒的动作,五条悟才放了他。

“咳、咳……”虎杖擦拭着嘴角溢出来的液体,“老师……五条老师,你到底是在做什么?”

“悠仁,如你所说,刚才我对你做这种事时,你的内心还会烦躁不安吗?”

虎杖悠仁愣了一下,似乎没有预料到五条悟所说的实验针对的是他的话,他避开五条悟的视线,手肘挡在自己的脸与五条悟之间,像是在保护自己。在沉默了许久之后,缓缓放下了手臂,摇头道:“没有。”

“所以五条老师都知道,知道即使宿傩突然掌控了身体,我依然拥有那一分钟的记忆。”

“嗯。”五条悟微笑道,左手附在虎杖紧握于膝盖的手上。

 

“悠仁,我们只是恰巧对彼此拥有一些相同的糟糕想法罢了。”



Fin.

评论 ( 11 )
热度 ( 5972 )
  1. 共2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