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_∧ ∩ * ☆
* ☆ ( ・∀・)/ .
 . ⊂   ノ* ☆
☆ * (つ ノ .☆
(ノ

© 虹月
Powered by LOFTER

鬼灭log

声明:里面出现的cp不代表本人立场

这次不敢打tag了


[鬼腐之刃]一些你懂的讨论版


理性讨论,三哥更喜欢炎哥还是水哥?

rt

0l

好久没见那么直接的挑事话题了

1l

只是邀请竞争对手跳槽罢了,真爱还是老板

2l

当然是炎哥

三哥即使和水说话还不忘句句念叨着炎,不是真爱是什么?

3l

三哥:你们都是我的翅膀

4l

邀请跳槽就能当糖吃你们三哥炎和三哥水也太批发青天了吧

我怎么就没找到几个站妓夫花札的,明明妓夫也邀请过花札跳槽

5l

一哥对霞也这么说过

6l

这么讲无惨桃哥才是真的

毕竟只有桃哥真的跳槽了

7l

无惨桃哥有金主小明星同人吗?给我康康

8l

草,你们十二鬼月不想着培养若手怎么每天都想着挖现成的墙角?

9l

没有办法,无惨太穷了

10l

下弦都养不起了,救救十二鬼月

11l

妓夫对花札和三哥不能比

妓夫有上来就喊过花札本名吗?H团内部当了那么久同事,彼此之间还不是没多少亲密到直接喊名字的。再说妓夫让花札跳槽,给人的观感就像是诱拐犯,骗花札去十二鬼月当底层劳动力

12l

毕竟人名字叫妓夫

13l

三哥的自来熟真的看起来很gay

喊水哥名字的时候露出那个邪恶的笑容让我忍不住站了一秒三哥水哥

14l

上次那个三哥水哥和花札的番组,三哥说了几次炎哥不在真是太好了?这你们还磕得下去三哥炎哥?

15l

毕竟曾经rio过

16l

讲真,炎哥不在真是太好了这句,潜台词难道不是太好了,可以安心搞外遇了吗

17l

还是水哥吧,旧爱比不上新欢

18l

三哥是真的放不下炎哥,回去后推特上又打了一大堆炎哥的tag

19l

水哥只是炎哥的替身罢了

20l

滚滚滚,你家才是替身

21l

麻烦你认清现实好吧

22l

……………………

报!三哥是异性恋!石锤:【三哥谢罪】“恋○小姐是我失忆之前深爱的人。”

107l

………………

108l

…………………………

109l

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竟然是天降青梅

110l

妈呀,打不过,打不过.jpg

111l

……………………………………




[无限城]十二鬼月讨论版


【三哥谢罪】“恋○小姐是我失忆之前深爱的人。”

被文○周刊拍摄到与一女子牵手结伴而行的十二鬼月人气成员猗窝座,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布了给饭的致歉信。信中写到,猗窝座曾因为失忆而流落街头,被十二鬼月的总制作人鬼舞辻无惨发现后成为了十二鬼月初期的成员。因为造型原因,曾经的家人朋友都无法从电视上认出猗窝座,直到前不久,自己才机缘巧合找到了失去的记忆,也和曾经深爱的恋人重逢了。

“……恋○小姐是我失忆之前深爱的人。现在,我终于能到恋○小姐那边去了。”信中,猗窝座这样倾诉了自己的心情。目前,十二鬼月方面还没有发布有关猗窝座毕业的相关消息。

0l

三哥:不想当偶像了,当偶像好累。回老家谈恋爱去了

1l

编,继续编

2l

草,竟然因为三哥的人体彩绘导致家人朋友没有认出来……

3l

还有三哥一头的粉毛

这谁能想得到啊!

4l

无惨会那么容易就放亲儿子走吗

5l

人人都想留在艺能界,只有你三哥出淤泥而不染,毕业志向是回老家打拳

6l

谁知道三哥那么gay的一个人,竟然是有女友的

7l

太好了,我终于不用看到每天三哥挖炎哥和水哥墙角了

8l

三哥:@杏寿郎 在吗?@义勇 在吗?来十二鬼月吧,我们当一辈子队友

9l

我被三哥业务精神打动了

哥,别打拳了,卖安利吧

10l

讲真的,回老家谈恋爱挺好的

教主什么时候也能这样退团就好了

11l

教主是真的太惨了

什么时候无惨才能撤销后援会人数不得超过250人的规定

12l

今天教主的250个粉丝依旧很努力

13l

今天教主退团单飞了吗?十二鬼月的center换人了吗?问就是没有,再问就是无惨死了

14l

早就说了,下弦一年毕业n个也无所谓

喂了资源的大top走了才是伤筋动骨

15l

今日份的十二鬼月乙烷

16l

……………………


[鬼腐之刃]一些你懂的讨论版


这里是半天狗x玉壶的真爱楼,喜欢的天天来顶!

高举狗壶大旗!

0l

1l

2l

3l

4l

5l

……

106l

lz好可怜 你看看有人理你吗

107l

我的妈,每天都能看到这楼飘在首页

姐,你是怎么磕到那么冷的cp的啊

108l

因为半天狗和玉壶是真的啊!!!!

十二鬼谈上组过unit的那集!!!我刷过好多遍了!!!半天狗一个就能分身成壶壶五个老公,壶壶真是买了彩票!!!虽然半天狗和壶壶颜值在十二鬼月里都是垫底,可是你丑我陪你一起丑!!!这难道不就是爱吗!????

109l

…………对不起,姐

是我太弱了,告辞

110l

…………………………



评论 ( 3 )
热度 (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