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_∧ ∩ * ☆
* ☆ ( ・∀・)/ .
 . ⊂   ノ* ☆
☆ * (つ ノ .☆
(ノ

© 虹月
Powered by LOFTER

[鬼灭之刃/善炭]天生受到欢迎的男人和想要受到欢迎的男人

很ooc的知心大哥哥童磨


“因为是黄发所以就被说花心,只是泪腺发达就被说娘娘腔没有安全感,为什么提到爷爷频率太高都能让她们感到不安,难道我生存的全部都能被拿来当做拒绝的理由吗?我也想要成为受欢迎的男人,哪怕是谈一场超过一百天的恋爱也好!话说你的美瞳看起来真不错,这也是受欢迎的技巧之一吗?”

并不是没有遇到过男性客户。只要支付了指名费开了昂贵的香槟就算是对着五十岁的上班族大叔依旧能在耳边重复一晚上宝贝甜心,这是身为牛郎的基本职业修养。

“不是哦,这是天生的。”几乎每个第一次指名的客人都会问自己的眼睛用了什么美瞳,童磨指指自己的眼睛,又指了指自己,“不仅是眼睛,受欢迎也是。抱歉,我一出生就受到了大家的喜爱,并不晓得怎样才能受人欢迎呢。”

还在上学的黄发短毛露出了不死心的表情,“不不,这一定是有原因的!说话方式、穿着打扮……请你务必要仔细回忆再告诉我。”

“按照我妻君的话来说,我的存在就是受到大家喜爱的全部理由。”这样说会不会太自恋了呢?但是在童磨的人生中确实如此,毕竟他可是一个生下来就拥有七彩瞳孔的男人,即使是婴孩时期被牵到公园里遛弯都能得到几乎所有家庭主妇的注目。“至少、至少请告诉我你的美瞳在哪里才能买到吧!”黄色短毛不依不饶地揪着童磨十几万日元的昂贵西装,眼泪汪汪,鼻涕几欲垂到童磨身上,被他眼疾手快拿出抽纸堵住,“为了见你一面光是指名费就花去了我这个月的打工钱!!我不想成为牛郎,对你的生意没有任何威胁,明明是客人难道不应该得到最贴心的服务吗?为什么你连我那么微小的愿望都不愿满足呢?你还能称得上是十二鬼月的名牛郎吗?”

问题在于十二鬼月是牛郎店,是女性夜里的温柔乡而不是给高中生提供服务的万事屋或者婚介所,他摊开手:“冷静,冷静,我妻君。男人想要受欢迎,首先就要看起来不那么毛躁,像个小学生一样,女人不喜欢不成熟的男人。”黄毛高中生一边用袖口擦去鼻涕和眼泪,一边从裤兜里掏出笔和纸,“然后呢?”

“你要专注。”童磨随口说道,十二鬼月内部培训就会发这种乱七八糟教牛郎如何钓客人的指南,虽然并没有什么实战价值但用来糊弄高中生还是轻而易举,“至少要在她面前表现得很专注,要不然即使不是黄发男也会被说成轻浮。”

“完了……”咔嚓一声,黄毛高中生的铅笔被折断,“我给同年级每个女孩子的鞋箱都塞过情书。”

“用了多长时间?”

“升入高中的第一天。”

不知道该称赞对方行动力惊人还是应该赞同确实完了,童磨面上却依旧带着鼓舞人心的微笑:“恋爱不是捕鱼游戏哦,捞到哪一条就万事大吉,这样做只会被所有女生拉黑。但是也不要放弃,毕竟每年还会有不知道你的黑历史的新生入学。”

“可是我们学园国中部直升高中部,目前全校的女生都知道这件事……难道要明年再去找国中部一年级的女生吗?这实在太罪恶了!”

“还真是不幸啊。对不起,我妻君,老实讲我从来没有主动去讨别人欢心的经验,任何女性只要看到我的双眼,立刻就会被迷得神魂颠倒——对了,或许你可以来十二鬼月当牛郎体验一下这样的生活。”

“要是被看到了更加证明了我是轻浮男的事实,再说了被爷爷看到的话一定会杀死我的!”黄毛高中生突然扭捏了起来,“但是,万一、假设、我是说如果……喜欢的人和我同年级呢?”

“明明有喜欢的人还能做出给全年级女生批发情书的行为,简直就是嫌弃简单模式过于简单而擅自提高至地狱模式。了不起,我很欣赏你这种勇气。”

“我是开学之后才和那家伙熟悉起来的!”黄毛高中生气得叫了起来,“要是知道日后会发生这种事我才不会凄惨到要沦落到要来牛郎店讨教的地步啊!”

“嗯,果然是有喜欢的人了吗?虽然打着想要受欢迎的旗帜,到头来只想得到那个人的欢迎,我说得对吗,我妻君?”

“你说得没错。”被戳中心事的黄毛高中生垂头丧气,“我真是没救了才会妄想来到这里找到解决方法……给全年级女生的鞋箱投过情书的人,怎么能相信会专注地喜欢一个人?明明他知道的时候也是一脸嫌弃,虽然这样却依旧成为了我的朋友。”

“真是心地善良。”童磨评价道。

“是的,他无论对谁都这样……”黄毛高中生的脸上开始浮现一些过于柔软而令童磨感到不适的表情,“炭、不,灶门,他很能干,捏的饭团很好吃,无论是性格有多古怪的人都能友好相处,每次拜托他帮助我都会笑着答应。别看我这样,其实我的听觉很厉害,能够从声音判断一个人内心的真实想法,灶门的声音也比我听过的任何人都要温柔……但是这样的灶门,却向我告白了。”

“喜欢的人也喜欢你不是一件很好的事吗?恭喜你哦,我妻君。”

“不,”黄毛高中生垂下头,“这样的灶门,为什么会喜欢上像我这样的人呢?呐,童磨先生,明明我就是个不受欢迎的人,从小到大就没有哪个女人真心喜欢过我,除了爷爷之外,就连一起生活的狯岳每天都在骂我。如果受到欢迎真的是天生的能力的话,那我岂不是生下来就不被人欢迎吗?”

“我妻君,喜欢一个人不需要理由而是凭借本能,就像女人看到我甘愿奉献自己的所有。即使是黄色短发、泪腺发达、像还叼着奶嘴的小家伙整天嘴上挂着爷爷说个没完,都是你的全部。你不用想着去改变什么,因为灶门君就喜欢这样的你。为什么不自信一点呢,我妻君,这个世界上一定会有爱着我们全部的人存在。”

“我要是能一直像你这样自恋就好了。”

“我说得是事实哦,不信的话可以下次带灶门君一起来,如果是我的话,肯定能让灶门君喜欢上我。呐,我妻君,看在你是第一次指名我的份上,为了招揽回头客,就让我再来对你施些受欢迎的魔法吧。”童磨揽住黄毛高中生的肩部,揉了揉他的短毛,亲切地说道,“好了,不需要像我这样成为全世界最受欢迎的男人,你只要成为这个世界上受喜欢的人欢迎的男人就足够了——赶快回家写作业吧。”


Fin.

评论 ( 5 )
热度 ( 19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