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_∧ ∩ * ☆
* ☆ ( ・∀・)/ .
 . ⊂   ノ* ☆
☆ * (つ ノ .☆
(ノ

© 虹月
Powered by LOFTER

鬼灭log

本篇善炭only

写论坛体不就是为了搞我cp吗!


[鬼杀队]Hashira、かまぼこ队讨论版


かまぼこ队有恋爱禁止条例吗

rt

0l

没有

1l

H团和かまぼこ队都没有

但是谁敢谈啊,隔壁蛇恋都那样了都没敢公开

2l

蛇恋szd

我一边想看他们在团甜甜蜜蜜,一边又想他们马上退团去结婚

3l

应该只是没有明说

如果有会怎么处理就不知道了

4l

难怪,闪电都敢放心大胆地po和素人的合照了

5l

素人?谁?

6l

花札他妹吧

不过他妹长成那样也不素人了,走在路上都被事务所的人问过好几回了

7l

花札他妹真的美人,换我也想和她合照

8l

讲真,再美也没必要po那么多回吧

9l

ls想暗示什么可以明说,不用遮遮掩掩

10l

你那么大只眼睛就没看见po的照片里的花札本人吗???

11l

花札不就是为了避嫌的工具人么

你自己去量每张照片闪电嘴角的弧度,和花札他妹的合照起码抬高了10度,开心是真的开心

12l

花札公认疼他妹,闪电和他出去玩都要捎带上妹妹,你出去玩你不开心啊,那你可真可怜

13l

到底是闪电和花札出去玩捎带上妹妹,还是闪电和妹妹出去玩捎带上花札啊?

14l

我看是后者

15l

这楼的闪电姐姐掩耳盗铃看了觉得真可怜

16l

少给我阴阳怪气,ls报了女德班啊,是不是上一秒刚和异性合照下一秒连孩子名字都取好了?

17l

闪电po合照po得坦坦荡荡,我信他没什么想法

18l

就想和队友家人搞好关系呗,不止花札他这个妹妹,花札其他几个弟弟妹妹相处得都挺好的,上次节目番组到花札老家,那几个小家伙还叫闪电にいちゃん嘞

19l

对着野猪就是直呼本名ww虽然之后被花札教训了一顿后改口加敬语了

20l

被ls说着我真去闪电推特去翻了,人家明明和花札其他家人都合过影好吧?远的不说,今年过新年闪电就是和花札回老家一起过的,和花札他妈合影这张我看嘴角都快咧到天上去了,难道闪电不仅想当花札他妹夫,还想当花札他爹啊!

21l

女婿见丈母娘能不高兴么,闪电那几天blog里不还说自己那几天帮着花札家跑前跑后累得腰都差点直不起来,在丈母娘面前可不得好好表现一番

22l

花札这时候怎么就想不到野猪了?

かまぼこ队又不是只有花札和闪电的二人团

23l

放过我们野猪吧,他只是个孩子,新年是和亲妈养母一起过的

24l

ls的大脑里除了男女之爱是不是就不存在队友爱这种概念

25l

我要说,虽然闪电大方po照片,但真有可能是因为他已经搞定了女方亲属,板上钉钉不怕了

花札不是说过,妹妹将来的男朋友自己会好好把关吗?仔细想想过去一年闪电的表现就很不正常,尤其是面对花札的时候

26l

我懂

かまぼこ队刚结成的时候,对着镜头闪电语言都组织不好,几乎每次都要哭,那时都是花札挡在他身前,帮他把话给说了

然后花札因为压力太大,有几天失声了,本来是想将talk的环节交给野猪死马当活马医,结果闪电说让他来,最后很好的完成了。我还是第一次见到又沉稳又懂得接主持人梗的闪电

27l

还有以前闪电和野猪一言不合老是打架,后来我发现闪电学乖了,有花札在就绝对不和野猪出手,反正花札会把野猪拉开,还能显得自己比较成熟不和野猪这种心理上的小屁孩计较

这闪电恋爱脑起来也太可怕了

28l

他不是老是嚷嚷着要退团吗?之前传消息说鬼舞辻无惨要挖花札过来,有记者当面跑去问花札,结果被旁边的闪电一击冰冷的眼刀射过来,花札都还没说什么,闪电就抢着回答かまぼこ队才不会解散。明明在かまぼころころ上说自己的梦想是退团回乡下种田的人就是他

29l

沉稳可靠、成熟包容(花札面前限定)、团结友爱

这么好的男人,花札确实可以认可了,当妹夫不亏

30l

长得也不赖

花札赚大发了

31l

我怎么越听越觉得怪怪的

这你们说得就像是花札和闪电谈恋爱一样

32l

站闪电和花札的也不是没有,都集中在腐版上了,这边还是专注讨论正常向吧

33l

ls这些能说明什么?只能证明闪电确实很好,他成长了很多,野猪也是,花札也是

34l

我想起来很久以前看过花札的一个访谈,问他是如何被选上,成为かまぼこ队的一员的。他们兄妹二人只身来到东京,其实是为了治妹妹的病,花札打工的时候遇到了产屋敷,机缘巧合才进了艺能界。

花札他妹的病是什么我不太清楚,但听说是一种罕见的、随时会威胁到生命的疾病。花札一边给妹妹找医生做治疗,一边有空就带着妹妹出去玩。妹妹之所以那么漂亮,被事务所问了那么多回都没有结果,就是因为她是个病人,根本接受不了那么繁重的演出任务

所以我觉得闪电对花札他妹是出于一种人最起码最基本会有的同情心理,面对那么漂亮却身患疾病的妹妹,怎么可能会有铁石心肠的人

35l

唉,花札的背景确实蛮惨的……倒不如说かまぼこ队全员都挺不容易的

36l

这个我也记得,妹妹刚开始做理疗的时候进展不顺利,花札活动结束后都魂不守舍,现场的人repo说抓着自己的裤子手都在抖,还是闪电握着他的手一直在安慰他

37l

闪电真的好温柔

38l

都是队友情啦www不要过多解读

39l

其实算算野猪陪花札和花札他妹出去玩的次数也不少,但是野猪就是个电子白痴,基本都是花札拍照

40l

野猪和花札他妹相处好可爱啊,像两个幼儿园小朋友

41l

对,因为太可爱了所以不会像闪电那样,完全让人联想不到恋爱上去……

42l

你们是在说花札拍的那段视频吗?三个人一起去医院看花札他妹,把主治医师和护士姐姐都吓了一大跳的那个wwww

43l

是的!他们四个都那么有活力,真是太好了\(T∇T)/

44l

既然你们都看了,我想问3分40秒的时候,妹妹在对闪电说什么啊?闪电的脸怎么突然就变红了

45l

哦豁

46l

……我对了一下口型,是“ありがとう”

感谢一下平时带自己玩,今天又来探望自己的哥哥,这也没啥吧,不要草木皆兵

47l

野猪不也来了吗?为什么妹妹只对着闪电这样说,还是趁着花札注意力都集中在突然闹腾的野猪身上的时候?

48l

你看闪电不仅脸红了,还很心虚地一直往镜头这边瞟,还好花札完全没注意到

49l

这真的不是怕哥哥吃醋么

50l

讲道理,刚开始是同情,之后慢慢产生恋心,这种事又不是不可能发生

51l

我看闪电姐姐还是不要再拿队员的家人来洗了吧,这两个看上去挺般配的,かまぼこ队又不存在恋爱禁止,谈就谈了呗

52l

你梦里的谈就谈了呗

53l

闪电虽然表现得很容易对女生动心,但我觉得他不是这样的人

54l

你是闪电本人吗?滤镜未免也太厚了些

55l

……不知道该说什么,刚才野猪发推了

56l

虽然很无凭无据,但我也要加ls的闪电推姐姐一个一

57l

嗯??跑去看

58l

野猪发了什么?和花札他妹的合照吗?

59l

我去推特看了,什么也没有啊??

60l

已经删了

61l

啊??????到底是啥??

62l

野猪动作那么快???

63l

发生了什么,怎么又扯到野猪身上了?

64l

我截图了,你们自己看吧

「かまぼこ队_嘴平伊之助🐗@inosuke_official 1分


是纹逸和权八郎!!!!

[图片]


评论:7  转发:89  喜欢:156 」

65l

??????????????

66l

卧槽,我饭吃一半喷了

67l

今日的震撼我妈??????????

68l

草草草图片刷不出来,哪个好心的姐姐能描述一下图片内容!!!感谢!!!!

69l

我惊了………………刚才涛那么多算个啥啊

70l

野猪这是自己摸到手机在那边瞎折腾吧,话说你们かまぼこ队的日常,都这么gay的吗…………………………

71l

照片就,大概是在舞台后方的准备室

闪电怀里抱着花札,两个人一起坐在沙发上,花札大概是在看手上的台本,闪电的胳膊正环着花札的腰,头还埋在花札的肩膀上

72l

野猪到底是经历了啥啊,怎么感觉他都司空见惯了………………

73l

毕竟人家只是幼儿园小朋友,不懂这些也很正常吧(心虚

74l

卧槽,卧槽,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闪电

75l

这条推应该是被闻讯赶来的工作人员删了吧……绝对算得上事故了

76l

可怕

甚至还想再看几张

77l

……再看了看这栋楼我都不知道该说些啥了

78l

我也不知道

79l

还是去腐版重新开栋楼吧

这个走向绝对不是正常向了……

80l

臣附议

81l

那新楼名字叫啥?

82l

就叫 恋爱禁止条例的对象包括队友吗

83l

好,就这个吧

84l

评论 ( 4 )
热度 ( 9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