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_∧ ∩ * ☆
* ☆ ( ・∀・)/ .
 . ⊂   ノ* ☆
☆ * (つ ノ .☆
(ノ

© 虹月
Powered by LOFTER

[ygo/了游]猫の片思い

 是照着@kigi 太太的狐了见x猫又作脑补的大纲

结果除了作还是猫又以外其他南辕北辙  

设定全是我瞎掰的没有任何逻辑性不要深究 0分作文


猫又游作还是一只小猫时被一个人类小男孩救了,因为人类小男孩才侥幸活了下来,后来成长为了拥有强大力量的猫妖,在之后一百年的时间中,虽然有想要去寻找当初救助自己的人类小男孩报恩,但一直追寻无果,时间一长,那个小男孩必定也变成了耄耋老人,早就长逝于人间了吧。

猫又游作独自生活在人类的城镇中,伪装成了一名人类高中生,偶尔也会解决一些出没在小镇上企图搞破坏的妖怪,和旅行到小镇、同样是妖怪的尊过着平凡而愉快的校园生活。

然而有一天,游作发现山上废弃的神社新搬来了新的神官,新来的神官每天以面具示人,常人都调笑这名神官难道是稻荷神的化身吗?带着面具的神官笑笑却没有回答。猫又游作莫名有些紧张,因为几百年来,他已经将这里当成了自己的地盘,而他才是守护城镇的存在,这名神官来路不明,不知是敌是友。以普通高中生身份的游作前往重新修缮的神社想打探情况,却被新来的神官调笑道:难道你也要来征聘神社的巫女吗?

游作看着新来的神官,神官身上干干净净,没有妖怪的气味,隐约之间却带着神明的气息,游作知道,一般神官只能由拥有神社的人家世代继承,所以身上或多或少总会沾染带些神明的气息。虽然隐约很奇怪,但一时也终究找不出奇怪在哪儿,只能留着再观察些时日。不巧的是,在这之后镇上又闯入了新的妖怪。新的妖怪是来自山林间的野妖,咬死了许多农夫的家畜。游作和尊本来想要在夜深人静时抓到那妖怪,却发现有人抢先了一步,提前处理了那妖怪,最后赶到的游作和尊只找到了妖怪被业火焚烧后留下的灰烬。妖怪并没有做出罪大恶极,伤天害理的事,通常游作与尊顶多暴揍一顿之后就将它们赶跑,可是那个抢先的人却直接杀死了妖怪。

之后接二连三的,妖怪也不知为何数量突然增多,像是被什么吸引涌入了小镇之中。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呢?不用猜想也知道必定与新来的神官有关,虽然戴着面具的神秘神官身上干干净净,一点也没有异样的气息,但在月圆之夜,游作终于还是看到了正在用残忍手段杀死妖怪的神官,戴着面具的神官头上长出与他发色相同的银白色的耳朵,蓬松的尾巴在月光的照耀下轻轻摇动着。

稻荷神本是为农民带来丰收的神明,却做着这样的事……游作感到不可思议。这时,稻荷神看见了游作,似乎早就预料到了这一天,故意让游作看到了他真正的形态,他望着因为感到危险而不自觉长出尾巴和尾巴的猫又警告道,不想死就和你的同伴离这里越远越好。

猫又游作当然不答应,他觉得人类可以和妖怪和谐相处,就比如自己、尊和其他一切老老实实融入人类社会的妖怪,为了阻止稻荷神,猫又便和狐狸神打了一架。这位当着神官的稻荷神似乎对妖怪恨之入骨,他在神社中施了法术,以神社为中心,吸引着附近的妖怪,再一个个将它们杀死。在和猫又打过一架之后,城镇上却突然来了一个棘手的妖怪,那是连稻荷神都无法解决的妖怪,以吞噬人类的生命和同类来增长力量,早已不是寻常的怪物了。就在稻荷神以为自己要翻车时,猫又却出现救了他,猫又、尊还有其他妖怪朋友与稻荷神协力一起把吞噬了好几条人命的妖怪杀死了。猫又告诉稻荷神,即使是妖怪,在妖怪的社会中也会存在自己的道德准则,妖怪并不都是只会茹毛饮血的蒙昧的存在,在教化之下,也能找到与人类和平共处的方法,一味想要杀死妖怪并不是正确的帮助人类的方法。

隔着面具,游作看不见稻荷神的表情,却觉得稻荷神的态度也软化了。在这之后,稻荷神对待没有犯下人命的妖怪也手下留情,猫又和稻荷神心照不宣地守护着小镇的安危,此时的稻荷神似乎真正变成了传统意义上的稻荷神。

猫又虽然是妖,但依旧会和猫一样有着发情期,只不过时间的间隔比普通的猫延长了许多。在此之前的每一段发情期时,猫又游作都是独自度过,猫又拥有比人类长上许多的寿命,与一个普通人类建立情感,即使结婚生子,终究只是猫又漫长生命中转瞬即逝的一小片段。游作并不想与人类的女子结合,在他心中,地位特殊的人类只有当初救助了他的那个人类小男孩。与前几次处理相同,猫又游作悄悄躲了起来想要忍过这段时期,却忘记了稻荷神前段时间施下的吸引妖怪的法术。若是平常的游作是绝不会被这种法术所吸引,然而猫的发情期却冲昏了他的理智。夜里,戴着面具的神官在月下清扫着神社的地面,樱花花瓣零零碎碎散落了一地,发狂的猫又突然出现在神社之中。神官用力量压制着发狂与发情的猫又,明白两种欲望交织,必须选择一种先将其宣泄干净,让他随意地破坏来发泄必是神官不会选择的方法,若是其它的妖怪,神官必定会选择更轻松的方法,直接将它杀死一了百了,可是对着游作,稻荷神却犹豫了。

稻荷神解开了游作的衣服,游作挣扎着,并不想让稻荷神满足他的生理需要,即使身体并不遂愿,两条尾巴也旖旎的缠绕着身后稻荷神的手腕。稻荷神抓着他的手背在身后,语气像是游作第一次见到他真身时那样恶狠狠地说道,想活下来就老老实实不要动,乖乖让他抱就行了,游作听到他的话却在痛苦与欲望交织的边缘流泪了。

稻荷神看见游作的眼泪却有些手足无措,动作也不由自主的温柔了下来。游作不想让稻荷神抱他,在稻荷神想要拭去眼泪的时候挥开了稻荷神的手,讽刺他道即使是做这种事也不想摘下面具,难道是真面目过于丑陋无以示人吗?说着,便想要摘去稻荷神的面具,却没想到稻荷神没有躲开,任由着他摘下了面具。在月光的照耀下,游作却看到了他日思夜想了几百年、与记忆中一模一样的那双冰蓝色的眼睛。

原来稻荷神就是救了游作的那个人类小男孩……了见的母亲是白狐,而父亲却是人类的神官,半人半神的了见在父亲死后独自活了百年,父亲面对妖怪颇有些极端的思想影响着了见,让他抱着死去的觉悟想要杀死所有的妖怪,却在来到这个城镇之后遇到了童年时救的那个小猫变成的猫又,了见认出了游作,本来应该和其他妖怪一样一视同仁,却不知道为什么,态度总会不自觉的转变,变得连自己都难以解释,当初故意让游作发现了自己的真实身份,还说出了想要活命就赶快离开这里这样的话是这样,就连现在想要让游作活下来而抱他也是如此。

游作看着露出了真面目的了见,震惊到忘记了挣扎,在了见低下头吻他时也忘记了再拒绝。

 

我也不知道写了什么自杀了

评论 ( 3 )
热度 ( 3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