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_∧ ∩ * ☆
* ☆ ( ・∀・)/ .
 . ⊂   ノ* ☆
☆ * (つ ノ .☆
(ノ

© 虹月
Powered by LOFTER

[ygo/了游]The feasibility analysis of making love



“……一定要在这里做吗?”

“不行吗?”

高中生已经脱去了外套,锁骨在半开的衣领之间若隐若现,他的手正抓着了见外套的衣襟,听到了见的话停顿了一秒,“……还是你不行?”

“……Playmaker!”注意到游作的视线向着不可描述的位置下移,了见一把按住游作的手,在他情绪激动的时候,似乎总会难以改正脱口而出宿敌网名的习惯,“我是说,你难道要当着它的面和我上床吗?”

了见向着屋中仅有的那个柜子指去。

游作顺着他的手看向柜子。

“你是说AI吗?”高中生恍然大悟。

在柜子上方,放置着游作的决斗盘。节简到简陋的屋中,没有什么家具能够遮挡,如果AI从决斗盘中现身的视线。

啊啊,果然是一个能够一览无余的好位置。

“无所谓。”出乎了见意料的,游作收回了目光,“AI它不懂这些。”

他拉住了见的衣襟,准备刚才未完成的事情。

“你别太天真了!”了见再次按住高中生那犹如磨爪猫咪一样抓住自己外套的手,“它可是伊格尼斯,是父亲制造出来拥有自己思维的人工智能……”

“所以你认为AI看到你和我上床会有什么不良的影响吗?”游作困惑道,“伊格尼斯没有生殖系统,就算看到了也不会受到影响,不要有心理负担……”

“……”了见沉默着。他并不想与那个暗之伊格尼斯扯上关系,但现在这种像是被孩子撞见父母在行房事的尴尬现场,他又怎么好意思说出口……

“……换个地方吧。”了见从床上坐起身。“去我家,记得别带那个决斗盘。”



他们去了那栋靠海的别墅,一进门发现有人来过的痕迹。

“啊啦,了见大人。”汉诺骑士的唯一女性,Vira正提着纸袋向冰箱里装着鸡蛋,听见开门的声音转身向门口望去,“还有游作君。”

游作从了见身后探出身,“你好。”

“游作君是来玩吗?”Vira关上冰箱,“了见大人,我是路过这里,想起您可能会需要,就顺便买了一些日常您会用到的东西。”

“这些事情我会自己做的,Vira。”似乎并不想让游作看到自己被照顾的一面,了见有些窘迫地说道,“不用麻烦你了……”

“一点也不麻烦,”Vira笑着说道,“话说这是第一次看到了见大人带朋友回家呢,你们想吃蛋糕吗?”

比起蛋糕其实了见和游作更需要的是其他一样在便利店唾手可得的东西,但是此时,被这位温柔的年长女性所注视着,不知道为什么,了见和游作只能乖乖地点头。

“…………”

“…………”

在了见的房间中,两个人面对面沉默着,但是谁也没有坐在床上。

“……电脑,能借我用吗?”

“你想做什么?”

“完成这周的作业。”

了见又沉默了。“对不起,我不知道Vira会来……”

游作摇摇头,“没事,我也是第一次被别人说‘来朋友家玩’。”

其实并不是第一次,了见想到。那个带着苦涩痛苦回忆的黄昏,与此时微妙的重合,夕晖投落在了见的房间之中。

来朋友家玩应该做什么呢?幼年游作的面庞突然浮现在了见的脑海中。电脑被放置在书桌的台面上,了见却没有将它拿起,而是从抽屉的深处找到了别的东西。

“游作,你想看看我的卡组吗?”

游作抬起头,似乎也是想到了与了见相同的回忆。

他垂下眼微笑道:“嗯。”



Vira很快便离去,等到了见和游作从卡片中抬起头时,已经是入夜时分,气温骤然转凉。

“留下来吗?”

游作摇头,“不了,还是回去吧。”

了见说道:“我送你。”

他们走在街上,了见走在游作的后方,看着高中生闷头走路,圆圆的后脑勺,漫无边际地想到:家里并不是一个谈情说爱的好地方……

游作若有所思道:“下次,还是去Link Vrains吧……”

“你在说什么?那里可不是设计出来供人发泄性欲的地方。”

高中生突然停下了脚步,了见差点撞到了他的身上。游作纠正道,“不,我的意思是,在那里见面会更方便……”

“你确定上线后不会被别人缠着脱不了身,拯救了Link Vrains的英雄?”

了见轻笑,伸手揉揉游作的头发,越过他向前走去。

游作快步跟上。

“可以重新设置形象,这样做很方便也不会有人能够认出来。”

“是吗?那真可惜,我还挺喜欢Playmaker的虚拟形象的。”

“……”高中生赶了上来,与了见并肩,小声咕哝道,“我以为你并不喜欢。”

“被毫不留情地打进墙里时确实不喜欢,”了见说道,“但我不是一个记仇的人。”

旁边传来似是无法忍耐的“噗嗤”的笑声,了见伸出手捏住高中生脸颊上的软肉。

“喂——”

“抱歉……”

“……”了见松开手,“其实,”他错开视线,看着流光溢彩,人流稀少的街道,“比起在Link Vrains,我更想和你在现实里相处。”

游作沉默着,突然握住了了见的手。

“?”

“明天也好,后天也好,我都在这里。”

“……”像是怕被察觉到心脏在一瞬间的停滞,了见摇摇头,仿佛在否定着什么,“我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容易寂寞。”

 

但他还是紧紧回握对方的手,没有松开。



Fin.

存个档(

评论
热度 ( 11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